輕鬆做早餐咖哩麵鴨賞羹麵黑胡椒泡菜拌麵炒米粉蒸水餃饅頭夾蔥花蛋飯糰玉米鮪租房子魚焗烤厚片烤奶酥厚片 以前早餐都是簡單在外面買來吃不過長時間外食的結果有時G2000真不知道該吃什麼應該是說也吃膩了吧 !喜歡烹飪的我索性連早餐也自己來每天固酒店工作定早上六點半就起床的我梳洗一番後喝杯700CC溫開水配上我的健康食品月見草油就租屋網開始動手做早餐囉! 去年冬天我開始在早上作一些熱麵食一些在家裡跟我弟先吃一酒店工作些我就是做去公司給我2位好同事吃以上這些簡單的早餐我那2位同事都有吃過還有結婚西裝做過炸醬麵跟炸菜肉絲乾麵以及肉鬆夾蛋土司因為都沒拍照所以沒照片可PO上來 印室內裝潢象中我第一次帶著我自己做的飯糰去給她們2位吃時她們吃完我再告訴她們是我自己關鍵字行銷做的她們都嚇一下因為包起來跟外面一模一樣所以她們都很佩服我的手藝最佩服我信用卡代償的一點是透早起來做早餐她們都說寧願去外面買我只能說我對烹飪的興趣連早餐都借貸不放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83xkab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