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7.27 小蝌蚪6合1及輪狀病毒第2劑98.7.27 今天我澎湖民宿娘又要帶我去打針啦,唉......這就是當嬰兒應盡的義務室內設計啊.....不過話又說回來,針打在我身上可真是打在兒身痛濾桶在娘心啊............蝌蚪大人我本身是用高檔貨啦,一房屋二胎率都是自費的啦.........誰叫我是蝌蚪大人呢!而至於我商務中心娘ㄋㄟ....她只要準備大把大把的銀兩就夠啦,蝌蚪大爺房地產我可是慢慢的在長大中,而這次打針呢?哭不到一分鐘就停房屋貸款啦..........夠給我娘面子吧..........
房屋貸款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借錢}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83xkab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