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特的憂愁最近,心裡真的有點煩燥。年底時,非常幸運的通過了 N.P 筆試甄試。然後,就盼著今年趕緊口試結束...一開始,我心裡其實抱持著輕鬆的心情,面對這場嚴格的考試。但是,現在我覺得很 " 討厭 "... 因為室內設計,似乎已經演變成了一場 ~ 戰爭。星期三的那場會議,讓我覺得完全不自在。ㄧ個個精細的百分比,這就是最嚴格的兵家必爭數字,尤其...當醫院又要評鑑的時候,醫院都會希望你能夠成為一個加分的利器。真的,我一酒肉朋友點都不喜歡這樣。總覺得,這個 N.P 的 Li 不應該淪落為一個,為了評鑑而要存在的東西。那讓人,其實真的覺得很洩氣。無形中,壓力也漸漸的增加了不少...工作中,每天的五四三芝麻小事實在多的不勝枚舉,很多事酒店經紀情,總是在被硬逼出來的心情下,必須要勉強自己去做。耳邊的聲音,很多很多...常常,都是那種會讓人想要捉狂的奇毛子。但是,大部分的時候,卻都要選擇 ~ 佛曰不可說的禪定境界...很多事情,就是說多錯越多,乾太平洋房屋脆什麼都別說。別人要多想,要多說...你還是要堅忍著,什麼都不能多說。Even 那不是你的事情...總是,嗯... 總之,大家工作都快樂最重要吧 !!! 我想,大家都不喜歡每天背著一種箭在弦上不得不發的高壓工作著,室內設計不是嗎 ?!很多時候,覺得受夠了很多的嗡嗡嗡...唉喔 !!! 吵死人囉 要是,你看到我在擺著臭臉不想講話,請讓我有點安靜的空間,別多猜疑。那就是,我已經覺得事情多的讓我很煩的時候了啦就是這樣。我想了想,考結婚這張 N.P 的效益,比不考來的還要差。訓練加上考試等過程,長達 10 個月之久...回想,上課的那段時間簡直就是每天都想要殺人...除了工作要顧,病歷要完成,上課不能翹課,寫作業,借教室最讓我挫敗的就是借教室酒店打工...每天都有人打 PHS來跟我要教室,根本不管你是不是比他們還要早借早登記。總是塘塞我一句...上級長官要開業務會議,各項委員會議...呵呵呵,上級長官我能說不嗎 ?!現在,原本我用著輕鬆的態度面對第二階段的花蓮民宿口試,結果演變成一場,今年絕對不能失敗的一場考試,不能等明年。害我開始都不想講話了,老覺得許久未犯的胃痛,似乎蠢蠢欲動...假若考上後,又要煩惱 6 年內該認證的 240 個學分 ...天ㄚ !!! 然後,最近為了保濕面膜一些不愉快又不得不調動的... 啊ㄚㄚㄚㄚㄚ....好煩哪去去去去去... 嬤瞇阿拉背背嘎啦轟... 嗚加拉瓜一勒墓碑共烏拉烏拉烏拉伊逼嗎稼一勒一淚碰這是,陳氏最新發明  ~ " 煩。去去咒 "念著唸著,多唸幾次還婚禮顧問覺得蠻有趣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83xkab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